疯帽家的爱丽丝兔

【384水仙】复仇者新成员(一发完)

*cp是詹冬和杰弗森x却斯,虽然史蒂夫会出现,但是这是水仙文,非盾冬,接受不了的可以出去了
*杰弗森(《童话镇》)和却斯(《魔界契约》)的能力强化了很多(简称OOC),不然没办法跟复仇者玩


一片废墟之中,吧唧正在小心翼翼地查探着四周。
这个九头蛇窝点刚刚被端掉,但总会有点遗漏。
果然,远处一把枪偷偷抬起,瞄准了他。
吧唧背着的小孩一下子骚动了起来,并尽他所能地向那个方向伸着小手。
却斯:“干他!干他!干他!”
吧唧-_-#:“闭嘴!”
 
这一切还是要从尼克带了俩孩子回来说起。
目前的复仇者联盟,已经加入了一个北欧神,一位魔法师,一个机器人,两个变种人,还有一堆经过超级血清或者别的啥玩意儿改造的超级英雄,于是再来两个小魔法师也没什么大不了,反正复仇者众已经习惯这种魔法与科技混搭风了——
“不行!绝对不行!”美国队长史蒂夫情绪激烈地拍碎了会议桌的一角,大声对尼克反对道,“我们还没有堕落到需要俩个孩子保护世界的地步!”
“这俩个不是普通的孩子……”尼克试图解释,“你们真该看看这俩孩子打人的时候……”
“尼克我真没想到你是这种人……”娜塔莎也是看不下去了。
这句话就像点燃了导火索,会议室里一下子开起了批斗大会。
“尼克我以为你把九十多岁的老人家从冰里挖出来干活已经够过分了,没想到你现在连两个不满十岁的孩子都不放过!”
“你当时应该把旺达和皮特罗送去上学,而不是让他们去拯救世界!”
“上次你让寇森装死骗我们的事情我们还没有跟你算账呢!”
……
“我说——”似乎是因为看不到他们有结束讨论的时候,戴帽子的少年企图插入他们的对话中,然而批判尼克这件事对复仇者众人实在太过有吸引力了,并没有人在意到他。
戴帽子的少年不开心的瘪着嘴,颠了颠手里抱着的小孩,小孩一下子会意了。
于是下一秒,复仇者众人全部贴在了天花板上。
复仇者众:“……”
“我只是想找一份工作。”杰弗森不开心地说道,他真是受够这帮大人了,“而且我已经快十一岁了。”
 
复仇者众人劝说了杰弗森很久,甚至提出了可以领养他们的想法。
詹姆斯:“如果你们是孤儿的话我们可以领养你们哦,你们只要平平安安长大就好了。是吧,吧唧?”
吧唧-_-#:不想领养。
詹姆斯:“我们已经一百岁了还没有孩子呢,你看你们俩长得还跟我们有点像,是吧,吧唧?”
吧唧-_-#:不像。
詹姆斯:“如果你们喜欢,我们可以跟你们分享牛奶和李子哦~是吧,吧唧?”
吧唧-_-#:!!!拒绝!!!
詹姆斯似乎对领养孩子这件事充满了热情,然而这并没有改变杰弗森的想法。
“我只是想找一份工作。”他重复道,“如果你们这里没有工作给我的话,我就带着却斯去别的地方了。”
(老妈子)美国队长松了一口气:“其实别的工作也是不错的……”
“上次有位皮尔斯先生给了我名片,工资开的挺高的。”杰弗森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
史蒂夫:“……”
尼克耸耸肩。
所以说他需要把这俩孩子带回来嘛。
 
为了不让俩孩子遭受九头蛇的荼毒,复仇者众人还是把杰弗森和却斯留下来了,经过詹姆斯的强烈要求,杰弗森和却斯住进了他和吧唧隔壁的房间。
据杰弗森所说,他是从《爱丽丝漫游仙境》这本书里跑出来的。
(杰弗森:“那本书真是太无聊了,天天坐在那边等一个叫爱丽丝的小姑娘来喝茶,没完没了。”)
(复仇者众:“是的,这一点也不奇怪。”)
而却斯是他从一本叫《诅咒之书》的书里捡回来的,等过完七月就满三岁了。
(杰弗森:“我捡的就是我的小媳妇了,你们都不准对他亲亲摸摸。”)
(旺达默默地收回了向却斯肉嘟嘟的脸颊伸出去的手。)
杰弗森的能力是传送,跟奇异博士那个传送门差不多。
(杰弗森:“比他的稳定多了。”)
(奇异博士:“……”)
却斯的能力是破坏,大范围的破坏。
(杰弗森:“却斯能够一下子灭掉一条街呢。被老婆保护是一种荣耀,一点也不丢人,单身狗是不会懂的。”)
(詹姆斯偏头看看吧唧,不由赞同道:“没错,是这个道理。”)
 
前几个月杰弗森都是抱着却斯天天窝在复仇者大厦的起居室里,大家心照不宣的偷偷去拯救世界之后再假装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的回来。
然而杰弗森虽然年纪小,却不傻。
于是有一天晚上托尔再想从天台翻进来的时候,他被困在了天台上。
到处都是传送门,然而进入传送门之后他又回到了天台。
史蒂夫、娜塔莎和克林特遇到的情况也差不多。
奇异博士无所谓地自己画了个圈,把他和班纳博士挪进了大厦里,虽然他的目标是房间,最后却进入了扫帚间。
托尼看了眼被蓝色传送门笼罩的复仇者大厦,决定今晚去看望一下干儿子小蜘蛛。
幻视轻松地穿过了大厦的墙,把旺达兄妹俩留在了外面。
詹姆斯因为带着牛奶,倒是顺利地跟吧唧进了门,并且丝毫没有感受到他的同事还在外头苦苦挣扎,愉快地将牛奶放进冰箱后回房间睡觉了,睡前还去给两个孩子掩了掩被子。
詹姆斯:“这俩孩子多可爱啊,是吧,吧唧?”
吧唧-_-#:不可爱。
 
第二天杰弗森睡醒后,大家终于能够进门了。
美国队长决定跟两个孩子好好谈谈。
“杰弗森,你不能把大家都关在外面,这是不对的。”
“是的,队长,我当然不会把大家关在外面,但是你知道的,我正在长身体,睡着之后魔力外放很正常的。”杰弗森一脸认真地回答道,“所以你们大半夜地都在外面做什么呢队长?”
正直的美国队长有些词穷,一直以来他的作风让他无法对两个孩子撒谎,特别是其中一个孩子刚刚学会说话没多久,撒谎让他感到愧疚,难得的,史蒂夫现在无比期望托尼·斯塔克出现,可惜托尼今天并不在。
在僵持了几分钟后,史蒂夫终于败下阵来:“你到底想怎么样呢?杰弗森。”
“你知道的,精力旺盛通常需要发泄一下。”杰弗森语速非常地快,听得出来他组织这段话已经很久了,“我并不需要真正的跟你们一起去战场战斗,天哪,我可是脆弱的魔法师,我只需要把你们传送到一个足够靠近战场的地方,然后就带着我媳妇去哪个城市吃甜品去,等你们打扫完我再来接你们,我绝对比奇异博士时灵时不灵的传送门以及你们破旧的战机好用。”
史蒂夫思考着这个方式的可能性。
“想想会有多少人会因为你们不能及时到达现场而丢掉性命,队长。”杰弗森再接再厉道。
“好吧,”美国队长终于还是妥协了,“但是你必须在距离现场还有五公里的地方把我们放下来,然后马上回去!”
“好的,没问题。”杰弗森获得了许可,表示很开心,甚至给怀里的却斯宝宝多喂了一块奶糖。
得到奶糖的却斯也很开心地回了一个亲亲。
“早上好啊,萨姆。”杰弗森朝窗外挂着的萨姆挥挥手,带着却斯回房去了。
因为翅膀电用完了于是在窗外被挂了一个晚上的萨姆表示——
“早上好……能不能有谁把我放下来……”
 
在跟着复仇者联盟出了几次任务之后,杰弗森终于意识到,出任务这件事——
真的一点都不好玩!
他当然有偷偷跑到现场去看过,不过还是遵守了他与队长的约定并没有加入战斗,毕竟就像他自己说的,他可是个脆弱的魔法师,还抱着个小不点却斯。
于是他通常就是在现场边缘,复仇者众人看不到的地方偷偷的转悠两圈之后,就带着却斯去隔壁城市玩乐去了。
不过也不是没有好处的,自从他接送复仇者之后,尼克开始给他发工资了,杰弗森终于可以给却斯和自己买喜欢的衣服穿了。
之前他都是穿着复仇者众人给他买的T恤卫衣鸭舌帽什么的,虽然复仇者众人觉得这样朝气又有活力,然而这一点都不符合他的审美。
杰弗森喜欢的,是复古华丽的丝绸衬衫和马甲,再配上高高的礼帽,这才是他的风格。
而却斯则是喜欢那些小西装,每次见到儿童西装就不肯撒手了。
(娜塔莎:“喂喂喂,你们还是孩子呢,不要穿的这么老成。”)
(托尼:“其实这些还不错,考虑到我平常还跟三个穿斗篷一个穿戏服的人共事,哦,还有一个只穿短裤的家伙。”)
变故往往发生在大家想不到的地方。
比如说,美国队长为了杰弗森和却斯的安全想让他们远离战场,于是安排他们在复仇者“工作”的时候去附近等着。
而对两个孩子垂涎了很久的九头蛇众人就顺利地在他们常去的几个地点(甜品店、游乐场、服装店)之一的服装店截了胡。
 
史蒂夫接到杰弗森电话的时候,他表现得十分气愤。
“真是太过分了!世风日下!我只是去了下厕所而已!我媳妇就被拐走了!”
“别着急,孩子,我们现在就过来,一定把却斯找回来。”史蒂夫安慰他道。
“不!我气死了!”杰弗森一脚就把企图接近他的九头蛇队员踢了出去,那个队员穿过了一个传送门,从高空十米的另一个传送门摔了下来。
等奇异博士回蓝带着复仇者众过来的时候,10人一组的九头蛇小队已经被摔了个惨,杰弗森踩在最大个的那个人脖子上。
“说!我媳妇呢!”
“好了,宝贝儿,不要生气了,我这就让星期五查下却斯身上的追踪器。”作为斯塔克企业的掌权人、科技天才,托尼怎么可能不在两个孩子身上放追踪器,之前也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而已。
而另一边,被绑架的却斯正一脸萌比的看着九头蛇基地。
“这孩子还是蛮可爱的嘛。”朗洛姆看着却斯肉嘟嘟的脸觉得有些手痒,忍不住伸出一根手指想去戳一下。
“杰弗森?”却斯宝宝叫了一声,却没有得到回应。
“哇——!”却斯一下子就嚎啕大哭了起来,震的在场的九头蛇成员耳膜疼,紧接着朗洛姆发现不太妙的一点是,实验室好像都开始晃了。
“干他娘的!牛奶呢!快给他喂奶让他闭嘴!”朗洛姆朝手下大吼了一句,手下立马送上来一个小瓶。
朗洛姆看也没看的给却斯喂了一口,却斯呛了一口,然后砸吧了一下嘴不哭了,很新奇地盯着瓶子看:“要!”
朗洛姆这才有空看手里的瓶子。
“我让你拿牛奶,你怎么把我珍藏的酒拿出来了!”朗洛姆心疼的不得了。
“要!”却斯瘪着嘴,一脸风雨欲来,朗洛姆赶紧给他又喂了口。
等皮尔斯到的时候,却斯已经喝掉朗洛姆五瓶珍藏了,并且看起来小朋友现在兴奋的不得了。
“你们检查追踪器了么?”皮尔斯看着这人仰马翻的,皱着眉问道。
“当然!”朗洛姆迅速地回了,手里还在给却斯喂着。
“没有……”朗洛姆的手下接了一句。
皮尔斯:“……”
朗洛姆:“……”
 
等复仇者找到这个基地的时候,九头蛇正在撤退中,朗洛姆企图把却斯抱走,但是却斯却死死地抱着朗洛姆的珍藏不肯动,碰他一下,实验室就开始震。
“轰——”
托尼一炮轰开了基地的大门。
原九头蛇第一男模吧唧第一个冲了进来。
吧唧-_-#:“却斯。”
却斯撅着嘴,看看朗洛姆的珍藏又看看吧唧,最后抱了一瓶最大的手脚并用地爬到了吧唧的背上。
“……干他娘的!”朗洛姆不甘心地骂了一句,匆匆地撤退了。
却斯歪着脑袋看着朗洛姆撤退的身影,有模有样地学了一句:“干他!”
吧唧-_-#:“……”
托尼:“……”
奇异博士:“……”
史蒂夫:“……Language……”
 
吧唧把却斯带回大厦的时候,杰弗森还在跟詹姆斯冷战,他想去接他的小媳妇,但是被全票否决了,甚至把詹姆斯留下来看管他。
他不高兴地抱着却斯的小被子窝在沙发上跟詹姆斯对峙着。
“杰弗森!杰弗森!”却斯朝杰弗森伸着小手求抱抱。
“媳妇!”杰弗森迅速地丢掉了手里的小被子,把却斯抱了过来。
“等等!你手里是啥?媳妇你还小呢!不准喝酒!”
“呜哇——”却斯伤心地看着被杰弗森丢掉的大瓶子,瞬间有一种为什么没在路上喝完的悔恨。
 
事后,美国队长找杰弗森谈了谈。
“你现在知道我为什么不让你们参与了吧?”
“恕我直言队长,如果不是你不让我们参与,我们跟你们呆在一起,却斯也不会被拐走了。”
“好像是这样……不对!你对这件事没有什么反省么?”
“当然有,队长。首先,九头蛇是大坏蛋集团。”
史蒂夫赞同地点了点头。
“然后,即使去上厕所,也要把媳妇背着。”
史蒂夫:“……???”
 
 
番外一 《詹姆斯的执着》
詹姆斯·巴恩斯来自一个大家族。
家里除了他和吧唧一对双胞胎以外,还有一堆弟弟妹妹。
他从小就是被依赖着长大的。
后来他和吧唧去参了军。
再后来他和吧唧掉下了火车,吧唧被改造成冬日战士,而他作为冬日战士的备用体被冰封在西伯利亚,时不时被抽两管血,打点奇怪的东西鼓捣一下,等他70几年后再醒来的时候,整个世界都变了,他的弟弟妹妹们早已去世,他的亲亲小熊吧唧变得不爱说话、健忘,甚至连他这个哥哥都要想不起了,他的挚友史蒂夫——
好吧,还是那个史蒂夫。
加大码。
总而言之,詹姆斯非常怀念以前的巴恩斯家族。
所以他看到杰弗森和却斯的时候内心是激动的。
喵喵嘴!
苹果下巴!
灰蓝色的眼睛!
一看就是巴恩斯家族的!
他的亲亲小熊吧唧不会生孩子,这两个孩子简直是上天赐给他的!
不过杰弗森几乎跟史蒂夫一样倔,詹姆斯旁敲侧击的说了好多有父母的好处,他却纹丝不动。
却斯年纪还小,最常做的事情就是窝在杰弗森的怀里睡觉,鉴于上次班纳博士把他吵醒了然后被扔出了两条街,詹姆斯对比了一下自己跟浩克的身体强度,决定还是跟杰弗森谈比较好。
“杰弗森啊,你和却斯给我和吧唧做儿子好不好?”詹姆斯一边说着一边给俩孩子递去了爱心早餐。
“不好。”杰弗森毫不犹豫地拒绝了。
“杰弗森啊,你和却斯给我和吧唧做儿子好不好?”詹姆斯一边说着一边给俩孩子递去了爱心午餐。
“不好。”杰弗森再一次拒绝了。
“杰弗森啊,你和却斯给我和吧唧做儿子好不好?”詹姆斯一边说着一边给俩孩子递去了爱心晚餐。
“不好。”杰弗森又一次拒绝了。
“杰弗森啊……”
“不好。”
詹姆斯默默递过去了爱心夜宵。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吧唧眼看着属于自己的詹姆斯时间越来越少,于是他不爽的找到了杰弗森。
吧唧-_-#:“为什么不好?”
杰弗森:“不想叫爸爸。”
吧唧-_-#:“可以叫哥哥。”
杰弗森:“变成兄弟我就不能娶我的小媳妇了。”
吧唧-_-#:“谁说的。”
吧唧转头就跟詹姆斯亲上了。
杰弗森:“哦。那你们要负责每天给却斯买牛奶。”
吧唧-_-#:“成交。”
杰弗森:“哥哥。”
却斯:“葛格。”
吧唧-_-#:“嗯,乖。”
对此,詹姆斯表示:我家亲亲小熊吧唧真是棒棒哒~
 
番外二 《却斯的世界》
杰弗森=我的
詹姆斯=牛奶
吧唧=会抢牛奶
史蒂夫=老妈子
萨姆=鸟
旺达=会捏脸
皮特罗=想吃什么让他买
娜塔莎=漂亮的阿姨
克林特=会表演射苹果
托尼=零花钱
幻视=打不过
托尔=傻大个
洛基=傻大个的弟弟傻瘦个
奇异博士=可以扯胡子
班纳博士=打针
浩克=玩具
尼克=工资
朗洛姆=好喝的

评论(1)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疯帽家的爱丽丝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