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帽家的爱丽丝兔

【384水仙/疯帽子x中二病】我的邻居不会养孩子(6)

杰弗森的话让我们消化了很久,我们已经习惯了作为一个普通美国公民的生活,却突然发现自己原来是从童话里走出来的,更可怕的是,我们之前一直避之不及的黑暗力量正坐在我们身前的桌上捧着小碗吃奶糊吃得正欢。
好吧,也许正欢这个形容词需要换掉…
“我觉得我还是没有办法接受这个小鬼就是给予了我和历代黑暗者能量这么久的黑暗本源…"戈登先生喃喃说道,在去除了他身上的黑暗面之后,他又恢复了原有的平和。
却斯听到之后转过头来,抬起俩个小爪子似乎想展示下他的威吓力,但随即杰弗森就给他的屁屁来了一下。
于是却斯又切换到了泪眼汪汪的模式。
我们:“……”
“看,他没有危险性。”杰弗森说着又给却斯的屁屁来了一下。
这回却斯是彻底委屈了,把自己完完全全缩在了杰弗森的风衣里,连根头发都不肯冒出来。
好吧…是没啥危险性。
于是我们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接受了黑暗本源变身三寸丁并在我们镇上住下来的事实。
 
就像杰弗森说的,在封印了却斯的恶魔角和尾巴之后,却斯已经不再能造成在港湾镇那样的破坏程度,最多也就是造几个黑色的小漩涡,偷偷弄没杰弗森给他装奶糊的小碗(然而杰弗森总是能随手抽出一个新的),或者给自己头上下点雨,力争让自己湿漉漉的眼睛看起来更加可怜(倒是没有因此生过病),不过从却斯在门外罚站的次数来看,这些招数通常对杰弗森都没有什么用。
等到却斯三岁的时候,就像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小孩一样,他需要去上学了,而作为这个镇上唯一一个老师的丈夫,玛丽玛格丽特毫不犹豫地将这个通知却斯上学的光荣任务交给了我。
在我对杰弗森说明了来意之后,他难得表现的非常热情。
“噢,学校!你们竟然开设了这种东西!我今天就可以把却斯扔,哦不,送进去么?!”
“不行…你得先给却斯准备好上学用的东西,例如小书包、午餐…”我一边说着,一边发现杰弗森已经准备好了这些东西。
“你知道的,空间魔法什么的,真是方便。”杰弗森丝毫不准备掩饰的跟我说道。
“杰弗森,你不能随便拿商场的东西,你需要用钱去买。”我对这个男人的行为简直是无语,“我是这个镇上的警长,我不能放任你这种行为。”
杰弗森瞪大了眼睛,双颊鼓鼓的,像极了一只气呼呼的猫:“可是我并没有拿童话镇的东西,所以理论上你不能逮捕我。而且,我先从银行拿钱再去拿东西多麻烦啊。”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确实是这样。”我有些无力地扶额,“但是杰弗森,你应该给却斯树立正确的榜样。”
杰弗森并不想回应我这句话,他别过头,朝楼上喊道:“却斯!下来!”
被哥哥召唤到的却斯非常的兴奋,像小火箭一样的冲进了杰弗森的怀里。
然而下一秒他就兴奋不起来了。
“好了,小鬼,跟着戴维叔叔去上学吧。”
却斯一下子就震惊了,嘴巴张得大大的。
“却斯不要去上学!”
“不要!不要!不要去上学!”
“不管不管就是不要去上学!”
“学校有很多小朋友给你玩。”杰弗森哄了却斯一句。
等等…给你玩是什么意思…
我突然对玛丽玛格丽特的教学生涯感到了万分担忧。
“可是,可是,却斯想跟杰弗森一起,不想去上学…”却斯哭的一抽一抽的,抱着杰弗森的腿颇有些可怜的样子。
“去上学的话晚上就吃披萨。”
却斯的小脸皱成了一团,非常认真的思考着这个问题。
“不去我就不要你了。”杰弗森接着补了一刀。
却斯睁大了眼睛,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然后默默背起小书包:“却斯要去上学了QAQ。”

评论(1)
热度(10)

© 疯帽家的爱丽丝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