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帽家的爱丽丝兔

【384水仙/疯帽子x中二病】我的邻居不会养孩子(4)

终于不用呆在包里的却斯宝宝一下子俘获了镇民们的喜爱,他那一头金灿灿的头发和翠绿色的眼睛,完全符合了大家心目中对于金发碧眼小宝贝的认知,鲁比的外婆简直是恨不得把他抢过来。

“噢!戴维!看看那个孩子!他笑起来简直像浸泡了蜜糖一样!”鲁比的外婆止不住地感叹道。

镇上的女士们都热情十足地想跟却斯宝宝打俩声招呼,然后抱一抱摸一摸甚至亲一亲,然而这个难度很大,因为却斯宝宝非常热爱挂在杰弗森的腿上,他的力气也是出奇的大,他就像一个腿部挂件一样,牢牢的扒着杰弗森的腿不放,他能够坚持这个动作一整天,这让我们都啧啧称奇,要知道,9个月大的孩子,不是都有这种本事的,一般的孩子能扶着东西站个几秒就不错了。

但是这个位置非常的尴尬,女士们总不好蹲在杰弗森前面(并不是说她们不想,毕竟这位哥哥也是非常的英俊),这是会被说闲话的。于是女士们开始了另一种方式——跟杰弗森搭话。然而大家很快就发现了这个方式的难点,一旦有人靠近杰弗森企图多说两句的时候,却斯宝宝就开始把自己的脸埋在杰弗森的腿上抱着他的小尾巴放声大哭,小身体一抖一抖的,看着就觉得非常之可怜,于是女士们也就不敢再靠近俩兄弟了,每次只能远远的用食物去引诱却斯宝宝,却斯倒是非常的有原则从来都是一摆脸一噘嘴的无视掉——不知道是不是杰弗森教过了不能随便吃陌生人的东西——而杰弗森总是非常彬彬有礼的道谢,然后从包里掏出一个装了奶糊糊的小碗跟大家示意却斯已经有食物了。 

因为却斯的关系,大家始终没能与这对兄弟熟悉起来,等到第二年开春的时候,却斯终于要满一周岁了。

在他生日的前一天,一大早,天刚蒙蒙亮我就被隔壁的动静吵醒了,透过窗户我看到杰弗森推着个小车,里面装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出了家门,却斯跨坐在他的脖子上,俩个小爪子无聊的在给哥哥的头发打着结,小恶魔尾巴在屁屁后面甩啊甩。

虽然有点奇怪,但是我也没有去细想,打了个哈欠回到床上继续去睡了。

但是等到晚上了兄弟俩也没有回来,我和玛丽玛格丽特就非常的担心了。

“亲爱的,你在家里看着,如果他们回来了就通知我,我和格兰姆去找找他们。”我拿着外套就出了家门。

格兰姆和我在镇上转悠了很久也没看到兄弟俩,我们商量之后,觉得杰弗森带着个孩子推着车可能不会走太远,于是就想去森林里找找。

这时候已经非常晚了,镇上的钟咔擦咔擦的划到了12点整的位置。

“铛——铛——铛——”钟声一下子响遍了整个镇。

我和格兰姆都非常震惊,因为镇里的钟从来没有在这个时间点发过声。

紧接着我们就看到从小镇北边的森林里飘来了浓厚的黑雾,一点一点的吞噬着整个镇,它的蔓延速度非常快,我和格兰姆一下子就被黑雾吞没了。

剧烈的头疼一下子袭击了过来,我紧紧的抱着头蹲了下来。

在失去意识的前一秒,我模模糊糊的看见有一个男人的身影朝我走了过来。

评论(2)
热度(12)

© 疯帽家的爱丽丝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