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帽家的爱丽丝兔

【384水仙/疯帽子x中二病】我的邻居不会养孩子(2)

依旧短小,和没有大纲的一章,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再更,对后面也完全没有设定,其实估计也没什么人会看,水仙圈已经如此的冷,我还萌上了冷到没有人的cp

                                                                                                                    

再看见我的新邻居是第二天一早,我出门去拿今天的报纸,发现我的邻居身上放着他棕色的斜跨包,包里还塞着孩子,闭着眼睛靠在椅背上一副晒太阳的样子。

好吧,他不是吸血鬼。

但是谁会一大早在家门口晒太阳。

也没有谁会把孩子塞在包里的吧。

等等,他的躺椅哪来的,我记得隔壁出租的是个空房子才对。

疑惑只占据了我几秒的时间,我的注意力就被那个孩子吸引走了。

那个叫却斯的孩子看起来非常好动的样子,不安分地在包里扭来扭去,杰弗森也不去管他。

当看到那个孩子因为扭动的太厉害要从杰弗森身上掉下去时,我不禁倒吸了一口气几乎要大声发出警告了,结果一眨眼又发现那个孩子还是好好地待在杰弗森身上。

我的动静引起了杰弗森的注意,他转过来看了我一眼,他的包连着孩子随着他起身的动作在他身上滚了俩圈——依然神奇的没有掉下去——然后好端端地安在了他腿上,我严重怀疑自己的眼睛出了什么问题,这也太奇怪了。

“早上好,杰弗森,你的儿子非常可爱。”我隔着栅栏大声地跟他打了个招呼。

杰弗森皱了皱眉头,一只手抓起了他的包晃了晃,那个叫却斯的孩子被他晃得咯咯笑,他指着那孩子对我说:“你说这个?他不是我儿子,这是我弟弟。”

我有点惊讶,不过兄弟年龄差这么大这也不是没有的事情:“你弟弟非常可爱,他叫什么名字?”出于礼貌,虽然我已经知道了这孩子的名字,还是问出了口。

杰弗森听了我的话,表情有些古怪,他严肃地审视了却斯几眼,却斯向他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甜甜的微笑。

“他叫却斯。”杰弗森非常认真的以一种嫌弃的口吻跟我说道,“他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可爱的孩子了。”

我有些语塞地看了看却斯宝宝,个头比艾玛小了不少,大概也就8个月大,圆乎乎白嫩嫩的小脸,精致的五官,与他哥哥的灰蓝色眼睛不同,他拥有一双翠绿色的眼睛,漂亮得像宝石,头毛短短的却不甚服帖的乱翘着——不知道是遗传了哥哥的基因还是哥哥根本没给他梳毛——因为在甜甜的笑,于是露出了刚刚长出的4颗乳牙和粉嫩嫩的牙床。

明明就是非常可爱的长相……

杰弗森似乎不太能理解我的想法,很不温柔地再次甩了甩他的包,却斯被他摇来晃去的,大概以为是哥哥在跟他玩游戏,于是笑的更开心了,但是杰弗森却一脸嫌弃,看起来很有想把包和却斯扔到地上去的冲动。

不过他并没有这么做,只是把却斯的脑袋按进了包里,虚虚地盖上了包,然后躺下来,把包放在自己的身上,闭上眼睛继续养神。

我看到那个包鼓动了两下,那颗毛绒绒的小脑袋顶了出来,却斯张开一双小短手,啪的整个倒在了杰弗森的心口,杰弗森的嘴角抽搐了一下,眼睛也没张地摸了一把却斯的头毛——我大概是知道这个孩子的头发为什么这么乱糟糟了——然后把却斯的小脑袋脸朝下地按在了自己的胸口,却斯看起来张牙舞爪很是能耐地折腾了几下,然后心满意足的抱着杰弗森的衣襟流起了口水。

好吧,虽然嘴上很嫌弃,但是应该还是很喜欢弟弟的吧。

我摇了摇头,心里对这位哥哥照顾弟弟的方式其实并不是很认同。

进了家门,我亲爱的玛丽玛格丽特已经为全家人准备好了早餐,我喜爱的黄油培根煎蛋三明治,玛丽玛格丽特的最爱水果沙拉以及艾玛的面包片都整整齐齐的摆在了餐桌上,艾玛兴奋的晃动着双手想去够她的面包片,但玛丽玛格丽特把她牢牢地固定了在婴儿餐桌里。

“亲爱的戴维,今天又有什么大新闻?”玛丽玛格丽特一边给艾玛带上围嘴,一边笑着朝我问道。

“我看看。”我打开了今天的报纸,“噢,我的天!”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大事?”玛丽玛格丽特被我惊吓到了。

“是南边的港湾小镇,天哪,天哪,天哪……”我不停的重复着这个词。

“昨天傍晚,它整个被淹没了。”

评论(2)
热度(15)

© 疯帽家的爱丽丝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