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帽家的爱丽丝兔

【384水仙/疯帽子x中二病】我的邻居不会养孩子(1)

说在前面的话是,因为我没有大纲,也不打算写大纲,然后还不是专业写文的,所以这篇文坑掉的几率高达95%……人物OOC的几率是100%……因为这一章写完我发现已经跟我的预想差很远了……有以上心理准备的再往下看……

                                                                                                                  

我叫戴维,住在一个名叫童话镇的美国小镇上,这里的生活非常平静美好,我有一个美丽的妻子和一个可爱的女儿,像一个普通的美国男人一样,我的生活乏善可陈,但是我今天要说的是我邻居的故事。

他是在一个冬天的晚上搬过来的,几乎是无声无息地出现在了隔壁别墅的门口,如果不是我女儿艾玛指着窗口咿呀咿呀的叫,我跟玛丽玛格丽特,也就是我的妻子,大概都不知道隔壁要有人入住了——当然我们之前有看到别墅门口挂着已售出的牌子,但是!但是!谁会像我的邻居一样,背个皮包就算入住了?这个家伙,都没有行李的么!

而且这个家伙的穿着也是够奇怪了,斜带着个高礼帽,穿着长长的双排扣风衣——这件衣服真是帅气的我也想来一件——风衣就这样敞着,露出了里面制作精良的马甲和围了脖子好几圈的围巾,领子高高的竖着,丝绸衬衫上满是暗纹。非常精致的一身,非常的——不American。总体而言,与我们这个美国小镇格格不入。

我的妻子,玛丽玛格丽特,是个非常热心肠的女人。

“噢,戴维,我们需要跟我们的新邻居打个招呼。”玛丽玛格丽特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烤箱拿出了新做的菠萝派。

于是乎,五分钟之后,我们一家三口出现在了邻居的门口,玛丽玛格丽特轻轻的叩了几下门。

很快,我们的新邻居就给我们开了门——也是,他并没有什么行李可以整理的——他的帽子大概刚刚已经脱掉放在屋里了,现在正很焦躁的在他的皮包里塞着什么,连头都没有抬起来看我们一下。

“晚上好,先生,我叫戴维,这是我的妻子玛丽玛格丽特,我们就住在您的隔壁,刚刚看到您搬进来了就来拜访您一下。”我这样说道,希望引起他的注意。

“噢,晚上好!呃……?谢谢你们的关心?”这个新邻居太专注于跟他的包搏斗了,以至于我一开口他就被惊到了——我很明显看到了他翘着的头发抖动了一下。

借着屋里的灯光我也终于看到了新邻居的长相。

非常英俊。

他大概27、8岁,灰蓝色的眼睛像夜空中微微闪烁的星光,长而密的睫毛,英挺的鼻梁,玫瑰色的嘴唇使得皮肤显得苍白甚至病态,还有重重的黑眼圈,看起来就跟几百年没睡过的吸血鬼一样,脸上带着胡渣,棕色的头发乱糟糟的卷着,有好几处都翘着,跟他精致的着装有些格格不入——说起来他的衣服风格也非常的吸血鬼——总而言之,看起来很久没休息好的样子,因为被我惊到,他的一双眼睛瞪得圆滚滚的,像一只大型的猫科动物。

“非常抱歉,先生,我们打扰到您了么?”玛丽玛格丽特也注意到了我们的新邻居并不空闲。

“没事,我只是……”这个男人一边说着,一边用力地往他包里按了下,“我只是还没整理好。”

“我叫杰弗森,今天刚搬来,以后还要麻烦你们多多关照。”他的态度非常彬彬有礼。

我的女儿似乎对这个新搬来的邻居很感兴趣,咿呀咿呀的向他张开了双手想要抱抱。

“噢,你们有个女儿,很可爱。”杰弗森这样说着,却并没有抱艾玛一下的打算,他的双手还在与他的包殊死搏斗中。

不知道里面到底是装了什么?我这样想着。

“那不打扰您了先生,晚安。”玛丽玛格丽特将手里的派递给了他。

“叫我杰弗森就可以了,明天见,噢,谢谢你们的派。”杰弗森有点苦恼的皱起了眉头,看起来很不容易地抽出了一只手把派接了过去。

我抱着艾玛跟玛丽玛格丽特一直走到了家门口,却发现我们的新邻居还在门口站着。

一只手拿着派的他似乎对他的包更没有掌控力了,于是我们便看到一个毛绒绒的小脑袋从包里冒了出来。

“该死的!却斯!你就不能好好地在包里呆着么!”我们远远地听到杰弗森有些抓狂的咒骂声,然后发现在这一句话的时间里这个毛绒绒的小家伙已经非常利落的爬了出来,把自己挂在了杰弗森的皮带上。

门口暗暗的灯光照着小家伙肉乎乎的脸——跟杰弗森大概有七八分的相似。

“噢,天哪,戴维,我们的邻居有个孩子。”我听见玛丽玛格丽特低声跟我说道。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疯帽家的爱丽丝兔 | Powered by LOFTER